这里会有很多坑

虽然我挖坑不填基本月更、CP冷僻既拆又逆、神马都吃毫无节操,但我自己知道,我是个好铲铲。

论旅途中的物种多样性 (2)

2

“卧槽!谁要跟这货一组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节目组不会那么丧心病狂把我们剑与诅咒拆开的!孙翔你节哀顺变啊哈哈哈哈哈!包子人很好的!不会因为你是手下败将就欺负你的!对了,你输给他两次是不是?一次挑战赛一次总决赛……”

“对哦!你这么弱,我要考虑一下你究竟有没有资格做我的小弟。”

“卧槽!要不要脸啊?!谁是你小弟?!谁输给你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懂不懂?!队长你管管啊!你去跟节目组说,我跟你一组!”

“唔,不换!”

“哈哈哈哈哈哈哈!众叛亲离啊!连你们队长都不愿意跟你一组!你看我们队长就从来不会嫌弃我!而且不光是队长啊,郑轩啊、小卢啊,我们战队没人敢嫌弃我!人缘就是这么好。羡慕吧?”

“滚滚滚滚滚!”

一个分组就搞出这么多事,节目组十分高兴:有矛盾就有爆点,有爆点就有收视率啊!看来分组分对了。导演态度坚决明确:不给换。

分完组就没什么事情了。几个人交上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作为赞助商的旅行社自然会去帮他们办签证、订机票,不过酒店是不管的。节目规则已经跟他们讲清楚了:到迪拜之后,每组每天500美元经费,包括住宿、吃饭、交通、游玩。游玩项目也有规定,至少要在行程里包括这么几项任务:

  1. 参观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哈里发塔。
  2. 去亚特兰蒂斯玩耍。
  3. 坐一次豪华汽车。
  4. 给自己战队的队友们每人带一件礼物。

“哈里发塔!”孙翔接过任务清单眼睛就亮了:“就是谍中谍4里那个特别牛逼的酒店吧?!”

“哦?我也看过,有点厉害。”包子也很感兴趣地凑过来。

“这个不给人随便进的吧?我们干脆就住在里面好了!像谍中谍那样!住100层!”

“好主意!看不出你这个小弟还有点想法。”

“滚!叔叔,你帮我们订这个酒店吧!”孙翔豪迈地左手拍大腿拿定主意,右手拍剧务付诸执行。

“啊?确定要订那个?很贵的啊。”剧务吓了一跳,这俩小毛孩子一看就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的主儿。

“500美元还不够?”

“够倒是够……”剧务顺手上了订酒店的代理网站:“最便宜的房间460……”

“就是它了!”包子和孙翔一拍即合,某种意义上也算默契。订完酒店两人分道扬镳各自回家了,十分洒脱。

张新杰和周泽楷散会之后就走了,不过也没走远,就近找了个咖啡厅坐下来开始商量行程。张新杰随身带着笔记本电脑,周泽楷带着平板。两人一个开着EXCEL,一个上网搜索,别说订酒店这种基础事项,连每天三顿饭在哪吃吃什么都安排得妥妥当当。天黑了两人一起吃了个晚餐,周泽楷想喝咖啡被制止,理由是太晚喝咖啡影响睡眠,周泽楷表示虚心接受。整个过程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结尾就差双方签字、握手表示合作愉快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离开体育总局就去逛街了,黄少天死缠烂打要买装备、买队服。“我们买一样的衣服吧!要不然街上人多走丢了都不好找!阿迪达斯出了限量板鞋,有50个颜色!特别帅!我们去买吧!买一样的!蓝色的!不好,蓝雨的队服就是蓝色的,穿一身蓝好傻啊,好像机器猫。要不买绿色的?把微草绿踩在脚下!咩哈哈哈哈!”

“我们买一样的为什么还要追求它有50种颜色啊……”喻文州哭笑不得。

“也对!队长英明!那我们买不一样的好啦!还可以换着穿,一只脚穿一个颜色!反正我们鞋码一样!”

喻文州拗不过他,挑了双海军蓝的。黄少天对他的老头品位表达了八百字的鄙视,自己挑了一双最耀眼的柠檬黄。两个人逛吃逛吃溜溜达达。回酒店之后黄少天上游戏找人PK,喻文州自己上网搜攻略,做行程。两人偶尔交换一下对游戏或者行程的意见,两不耽误,相当和谐。

节目组为了保持热度,交代了大家要在不剧透的前提下经常发微博炒关注度。这天还留了作业,要求每组拍一张合影发微博。

黄少天的微博很简洁:“我要去迪拜啦!哈哈哈哈哈!羡慕吧!?”下面附了一条长微博,表达了节目组选中他的决策之英明、自己要去土豪之地游览的嘚瑟之意、能和队长一起旅行的愉快心情,对其他两组的奇葩配对进行了嘲讽,并对留守国内的小伙伴们致以同情。层层深入言烦意赅。粉丝在留言里插科打诨自娱自乐。

喻文州直接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加了一句:“节目播出之后,请大家多多支持!~”粉丝留言一会儿排满“苏”字,一会儿排满“烧”字。

包子刷屏转载了一批电影里的打架视频集锦、长拳十八式教程,每一条都写着:“新小弟别看个子挺高其实是个弱鸡,出门在外还要靠我!”并发合影表示有图有真相。孙翔一看卧槽是可忍孰不可忍!两人在微博上掐了起来。粉丝纷纷转载表示:哈哈哈哈!二得好可爱!两个逗比两个逗比跑得快跑得快……

张新杰的微博详细列举了拍摄地点、合作伙伴、电视台、赞助商、节目名称和播出时间。粉丝冷静严肃地转发宣传,同时留言提出各种注意事项。

周泽楷只说了几个字:“录节目,要看!”粉丝在下面整齐地留满两千个“看!”

至于合影……

张新杰和周泽楷的合影,画风是这样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合影是这样的:

孙翔和包子,他们俩是这样的……


——TBC——

PS.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即删。



评论(2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