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会有很多坑

虽然我挖坑不填基本月更、CP冷僻既拆又逆、神马都吃毫无节操,但我自己知道,我是个好铲铲。

 小伙伴们,你们见过的史上最强冷西皮安利组织有多拼命?

 快看看我们肖时钦&王杰希无差!

 居然有游戏啊游戏!是真的游戏啊!一群行动力MAX的小伙伴真是同人之神赐给拖延症手残懒癌并发症晚期患者最好的礼物!

 

BlackCat黑貓:

大家好! 今天小事情和大眼儿的CP群已经迈入两周年了,很感谢一路走来的旧雨新知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同乐产粮,那么就来放个二周年的特典吧~

《无人岛冒险记》全职同人RPG游戏正式发布

欢乐向主肖王&王肖无差,游戏大约2小时,结局只有一个,但好感度高的话,中间有特殊剧情,因为制作赶所以可能有些BUG,请随时分批存檔!

下载版>> 百度 (3/28更新BUG修正檔) / 微云  

WEB网页版>> http://alonehappy.com/game/

(较推荐下载版, 网页版的话会有延迟,若卡卡的可存檔后重开)

游戏中放了一些本CP群的梗,不影响剧情,也欢迎之后加入我们!

群号372537234  之后会再找时间放放点攻略提示~谢谢!

额外感谢   @这里会有很多坑  @Pointless  @小璇双持AL道  @沧叶·铃 

另外一周年的游戏没玩过的也可以玩玩 ,希望还有三周年(不

-本作品为腐向同人作品,仅限喜欢此CP同好交流,请勿擅自转载-

3/28 如果是1.0版有个进入永夜地图会卡住的BUG,请到网盘下载更新檔

如果是新玩家直接下1.3的版本即可~

评论(4)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